close

今天,我發火了。

我果然還是太不成熟了

這麼輕易的就生氣了。

彰顯出處世不成熟的一面

看來情緒管理的方面仍需要多加學習啊 !

我自己也十分清楚

我的脾氣並不好

所以,我也極力的控制自己的脾氣

但是,今天還是"破功"了。

我啊,最大的缺點就是脾氣不好

也無法忍受別人對自己無由的發脾氣

而且還容易與別人賭氣

這可不是好現象啊 !

我一直認為,唯有 情緒管理妥當

才是與他人相處愉快的不二法門啊   !

不然到最後鬧得大家都不愉快

豈不是得不償失 ?

看來,我在情緒管理方面還有待加強啊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