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最近預計的行程

3月底或4月初 - - -> 回台北住院檢查

4月26日 - - -> 嘉中園遊會

?月?日 - - -> 嘉工園遊會 (小強一直邀我去~卻一直沒告訴我幾月幾號~囧!!)

以上便是最近"預計"的行程

我在考慮著這樣的生活會不會太閒了一點 (汗

雖然我是很喜歡悠閒的日子沒錯~不過這樣似乎.....太誇張了些= ="

還是讓自己忙一點的好~也該讓自己開始適應以前的學校生活了~

另外,最近呢! 突然發現講話講到一半不是辭窮就是詞不達意~這麼久沒去學校~大概很多都還給老師了吧

要想辦法在念回來了~大概會很累吧= =

呃.......順便說一下~以前部落格的日誌應該是不會再移過來了~ 只要想成要將以前不好的東西通通丟掉

就可以了XD ~ (或許是我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