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復健不錯的情形下,我開始了練習騎腳踏車的"大計"。

由於,目前腳的彎曲度仍然不是很夠(大約90度左右吧)

腳的彎曲度在到達90度以後,要想繼續的往裡彎曲變得更加困難

在我強行的測試下(以痛得快受不了而言),的確,角度變得越來越小

也就是彎曲度越來越大了。但是,以它的速度而言,想要像常人一般

那大概在年底前才有可能完成!!所以我現在在騎腳踏車,實在是非常不方便。

常常腳必須很彎曲時,我就必須放開踏板,使用右腳來踩踏板使其轉動到左腳可以

踩踏的範圍,然後再由左腳來施力、前進。然後大概就是這樣的循環著。

在以前視為很容易的腳踏車,現在卻這麼的不方便。心中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看來人還必須懂"知福"、"惜福"啊!!

-------------------------------------

在我自己打完這篇網誌重新讀過時,我赫然發現,我真的要變老頭子了!!(苦笑)

連說話的方式都變得這麼的囉嗦。。。(嘆)

對了!!突然想到一個題外話,話說,我在不久前曾經與弟弟妹妹們回到爺爺家,

隔壁鄰居的小孩,在跟我妹妹聊天時,就突然問說:你大哥怎麼沒來阿?(我在家中排行最大)

我妹妹就指著我說:在那裡阿,你沒看到啊??那鄰居的小孩就說了:那是你大哥?我還以為是

你爸爸哩!!我一聽到整個臉都青了,聲音立刻提高16度,爸爸?我哪有那麼老??

在我的怒吼結束後,才發現我弟弟妹妹都抱著肚子笑成一團。天阿!!那時候我連想去撞牆的心思

都有了。(嘆)這件事,在回到家後,被弟妹們向父母大肆宣染,心情真是鬱悶到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