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是嘉中的園遊會,我也很高興的跑去參加(其實是想跟同學們聊天)

在剛到嘉中時,我整個人被校門口的人群稍為嚇到了!!

人怎麼這麼多呢?!而且還有一堆人在發廣告傳單!!

害得我左閃有閃的才閃進學校中。。。。

剛進到學校時,哇!!好懷念呀!!

已經一年沒到學校過了,還真得是很懷念!!

後來便慢慢的走下階梯(音樂館要到操場的那個階梯)

大部分的同學遇到我的時候,皆愣了一下才認出我來

我有改變這麼大嗎?!我知道。。。我是胖了很多!!但是也沒這麼誇張吧!!

我想。。。反應最激烈屬笠安為最吧。。。

他是看到我後,愣了一下。然後大叫一聲:「 小Bee!!」

就撲到我身上!!我知道同學是很熱情我也很高興!!

可是我可憐的腳呀!!必須得承受兩位重量級噸位人士的重量壓迫!!(笑)

為了今天的園遊會,我還特地把鬍子給刮了!!(不然有絡腮鬍的感覺是能看嘛!!)

在回到家之後,我赫然發現。。。我。。。。竟然。。。。。。曬傷了!!(震驚!!)

而且兩隻腳都痠軟無力了!!而且呢!!明天還要回爺爺家一趟!!

看來這次必須要休養很久了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