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跑去醫院通人工血管,人工血管的作用如下。

人工血管:未注射化療藥物而又擔心腐蝕皮膚所用,

     在結束治療後,仍需觀察一年之後,再作評估予以

     拔除。而為恐血管塞住,每隔一個月必須施打一次抗凝血劑

所以囉。。。今天就是去 "通 "人工血管

今天8點半左右便到達嘉基(嘉義基督教醫院),原來呀!!

嘉基是九點開始看診,在榮總時是8點半便開始了。

在我枯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從護士的口中聽到了陪伴我17年的名字

進去與醫生說明我的情形後,醫生便馬上開藥單,讓我到7樓注射。

唔!!在準備要注射時我才發現我今天衣服的領口太小了!!

導致消毒時十分不方便,在針插入人工血管時,嘖嘖。。。果然還是很痛

一根很粗的針垂直插進皮膚中,這樣還不痛阿!!本來以為都插了那麼多次了

應該已經習慣了,沒想到還是痛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呃。。。。這篇純粹是在發牢騷用的。。。

也沒寫些什麼東西。。。

說實在的。。。每天沒出門也無所事事

哪裡寫得出什麼特別的東西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