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心情"非常非常"不好

現在。。。或許只差一絲火花,一根導火線

心中的煩躁就會爆發了。。。。

。。。我什麼時候脾氣那麼暴躁了?

或許。。。或許。。。是看太重了些吧!!

也罷,一切順其自然吧。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算是一個隨性的人吧

一切皆順其自然,但求自己盡力,不求最後的結果

古有云:「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既然我已盡力,那到底後來會如何我就不 會去計較太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我相信很多人都會看不懂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將它當成一篇牢騷或許會比較容易理解

牢騷,本來很多時候就是毫無意義的言語

我本來想將這篇的標題定"牢騷"後來還是打"煩躁"

打到這裡。。還發現打的。。。

嗯。。。大概就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