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今天。。。嗯。。。是我生日

早上一早,被鬧鐘吵起來時,赫然發現。。。

竟然有人記得我生日欸!!

不過話也說回來,知道我生日的人

也屈指可數吧!!更遑論還記得的人

對吧?!

嗯。。。今天一清早心情還挺愉快的!!

(話說現在才早上6點多)

哦哦哦!~對了!!沒記錯的話。。。

好像某個人也跟我同一天生日

那是。。。謝明諺?

不過我想他的手機信箱大概一早就被

女孩子的簡訊給擠爆了吧!!(笑)

誰讓他這麼的有異性緣呢?(還是有異性沒人性?)

這樣。。。要跟他說生日快樂還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