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難得的,身為樂天派的我

竟然悶悶不樂了好幾天。

這。。。不曉得為何?

難道是在家裡太閒了導致胡思亂想?

不!我想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最近總是不知所謂的忙著

想做很多事,卻什麼也做不好。

老是辭不達意,國文退步?

英文文法幾乎忘光,英文倒退?

我想。。。國文應該是有再逐漸恢復

而英文。。我沒記錯的話,我當初英文是從國三才開始學

(因為國一、國二英文都用混的,珠姐看到應該會哭給我看吧!!)

所以,導致英文文法基礎不紮實!!

簡單應付眼前考試還行

時間一久,還記得多少?

天啊!!如此下來,我。。到底還記得多少呢?

也不是沒在唸,而是。。。

總感覺以前的都還記得,那為何如此?

這真讓我困擾阿!

或許,因為這。。我很鬱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