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農曆的生日(我家都過農曆的)

今天我媽就突然的覺得要幫我慶祝一下17歲的生日

於是,我們便到民雄街上的千葉火鍋那裡去吃飯

剛準備要去的時候,我們便發現,車子在加油站的地方大排長龍!!

雖然我們已經知道今天晚上12點的時候會大漲價

但是看到大排長龍的車潮時仍感到十分的驚訝

而且排的方向。。。。。呃。。。都是逆向欸!!

更誇張的是。。。還有某部份的加油站還有警察在那裡指揮(徹底傻眼了)

在等了許久之後才加到油,我稍微估計了一下,從準備要加油時到加完了油

至少耗了一個多小時!!(再度傻眼)

在我等了那麼久之後。。。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將此事記錄下來

畢竟對我們來說。。。這是很特別的景觀!!

這讓我感覺的。。。簡直就跟石油危機是一樣了嘛!!

以下是Yahoo!新聞的頭版截圖:








詳全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