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

睡眠品質似乎不太好而導致頭有點不舒服

(我要是沒睡好都會這樣)

害我都靜不下來,真是麻煩!!

唔?!難道真的是因為沒有劇烈運動

所以不會累!導致晚上難以入眠?

我想。。我在研究看看好了!!

看是睡覺姿勢問題還是。。。?

話說 ~ 今天又跑去郵局辦完之前說要辦的事了

今天,仍是。。。沒辦好!!

之前說要父母的蓋章也需要父母其中一位陪同

現在又要父母兩個人的身份證!!

唉呀!!~ 不一起講一講

讓我們這樣跑很麻煩的欸!!

想到火氣就開始有點不受控制

我看起來,應該臉上沒寫著我很閒三個字吧

沒必要讓我這樣跑吧!!

算了算了!!下星期一在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