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媽常在碎碎念說

我怎麼那麼能忍痛,不管是當初發病也好

還是開刀手術也好,怎麼那麼能忍呢?

感覺似乎完全不會痛似的,連痛都沒喊

唔?!真的不痛嗎?

當初剛發病時,是嚴重到

晚上完全不能睡,痛到滾來滾去的

這樣不痛?

剛開刀後,那劇烈的痛彷彿深入骨髓似的

逼得我必須要靠大量的止痛劑才能撐住

更使我連續兩日整天昏昏沉沉

整天都在昏睡中渡過

但是只要一稍稍醒來,便又能感到那劇烈的疼痛

尤其是在後來,拆左腳開刀部位的管子時(導出體內的瘀血用)

整個痛感覺似乎有人拿著刀一刀一刀的割著

而且那時候沒打止痛劑,連開刀的地方也在痛

這樣不痛?

並非不痛,只是我覺得,你在那裡哭喊著痛

是沒用的,反而使得家人更擔心

再哭喊,疼痛也不會減輕

所以乾脆緊咬牙根,撐過去

當然,在剛發病時,要是有稍微不舒服便跟父母講

那。。。後來應該也不會這麼嚴重了

只是,開刀本來就會痛

所以在那時候,哭喊只是無謂的行無罷了(其實也是面子問題)

沒想到,現在老媽才在念說

怎麼都不會鬧說很痛

唔?!只是不希望讓他繼續擔心罷了

他這樣講倒是我始料未及的了(苦笑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