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很忙。

之前,是因為復學的事情而忙

現在,是為了第二次基測而忙

唔?!難道,我要考第二次基測?

不! 是我弟要考!

由於她想重考第二次

我便必須承擔起為他講解的責任

所以囉!~不是我要考,是我在幫我弟補習

我發現啊,他還挺混的。

常常讓我感到暈眩。

對話如下:

弟:「這題我不會」

我:「這題?好吧!仔細聽哦!」

過了10分鍾

弟:「我還是聽不懂」

我:「我都講好幾次了,還不懂?」(火氣逐漸攀升中)

明明都是很基本的題目,怎麼連這都不會?!

那該怎麼考呢?(頭痛)

不過,我終於認知到一件事情了

當老師,果然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