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打電話去嘉中問事情

讓我驚訝的是,我問到是否還要跟其他新生一樣,

參加新生訓驗時,他竟然回答我說要欸!!

新生訓練?沒記錯的話,我可是老鳥了欸

還參加新生訓練啊!!(傻眼)

我看還是問問看嘉琪老師或秀汾老師或比較妥當些

至於衣服,他是說,要問學務處或教官室

如果要訂衣服以及量尺寸的話

我沒記錯的話,當初是去報到時順便量的

難道我也要去報到?那錄取通知書要從哪裡變出來啊!!

復學的雜事真是折騰人啊!!尤其我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現在又要放暑假了,我看,等從台北迴來之後再問吧!!

對了!!說到台北,7月初時,我必須回台北榮總做3個月一次的身體檢查

詳細時間還不確定,還要等醫生通知。

恩。。。大概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