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檢查終於結束了

是在星期二上來台北,星期四就檢查完

速度是不是很快呢?

今天辦了出院

不曉得是不是太逞強了些

走了太久的路再加上背著重物

導致我腿。。。。拉傷了

我想,歇息一陣子會好點吧。

還有,小豬。

對不起啦。。。太忙了沒看到你的簡訊

原諒我囉 ~

雖然妳說了沒關係,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安。

本來星期六日要跟朋友去逛台北的說

後來他沒辦法去就作罷囉。

我還會在台北繼續待到下下星期一吧

下禮拜四要去醫院回診看報告

希望一切沒事

而六日要去苗栗聚會

所以會在台北待一段時間

會晚點再回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