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必須要去醫院回診看檢查報告

由於是下午的門診

所以我直到1點初才出門,要2點時才到榮總

醫生是說一切都很好啦

不過為了這句話

讓我弄到晚上7點才到家

既然沒異常,那就可以確定暑假完可以回去上課了

真是太好了!

今天據說是七夕情人節

我很少在注意節日的,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今天一大早就被提醒今天是情人節了

別懷疑!小豬我說的就是妳!

祝我情人節快樂啊?

明知道我沒女朋友了嘛!

還祝我情人節快樂!

是叫我跟誰去過情人節啊 ?!(怨念)

所以囉

我馬上也回寄一封簡訊,祝她情人節快樂

來而不往,非禮也嘛!!

好在除了他還沒有其他人有寄簡訊來說情人節快樂

不然我就要暈了!

好啦

希望還沒女(男)朋友趕快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有女(男)朋友的也要好好珍惜對方哦!

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9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